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北千住.MORE AQUA GARDEN

十月份的時候,我繼續了日本ADA專賣店的參觀行程,這是我的一個目標,

也是為了更完善我的Aqua Cosmos,希望能成為真正在水草造景上有貢獻的一員

本部落格所有的照片都是詢問過店長,經過允許所拍攝的,請勿任意取用,因為這同時

也是我的心血,我的經驗,照片不論拍的好壞,都是我一個分享的心意,您說是吧?

另外,我要特別說明,請不要參照我的文章裡的街道照片去找路,那你一定會迷路的。

因為有些照片是我回程的路上所拍攝的,我是一個很隨性的人,這就是我的習慣。

一如往常,我仍然從淺草出發,我對淺草有了很深的感情,只要是再東京都的相鄰區域,

我都會在淺草入住,然後當作一個每天出發的根據地。

這天,是一個晴空萬里,天空蔚藍的好天氣


走出竹ノ塚駅西口,我沿著道路慢慢走著,微冷的天氣,是我最喜歡的溫度。


非常安靜的街道,同樣的道路上也非常乾淨,也許是因為非假日,路上只有我這位行人。


很喜歡這樣靜謐的小巷道,若不是目的地就在不遠處,我真想走下去探險。


賣章魚燒的店,當然,一早是還沒開始營業的。


走在這樣的街道,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心情真的很好。



這是在路上唯一在住宅區見到的一家電器行,感覺也是走溫馨風格(笑)


我是從這家超市那頭走過來的,標記一下,下次才不會忘記(笑)


走到這的時候,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這家MORE AQUA GARDEN要開這麼偏僻


然後走到目的地,我懂了,真的蠻大間的!旁邊還有花市呢!


近看好有氣勢!



門口看似隨意的放著水上葉。



還有促銷的簡易套缸。

進門後,我向店長表明來意,

店長也很大方的讓我拍攝店內各處,

非常非常感謝店長的大方


進入店內,擺放在門邊的造景缸。


背向門的左手邊,就是ADA商品的專區。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AQUA KAY系列LED燈





MORE AQUA GARDEN是ADA 200 ITEM SHOP,

這令我想起了自由之丘的水景工房,小小的店面陳列著比這兒更多的ADA商品。


最上層是DO!AQUA的元素添加物,下層部分則是ADA




ADA的各類底床商品



風管,CO2配件,店長說被買走了數樣商品,

所以還沒補貨,頻頻向我說著抱歉,讓我很不好意思。


短版溫度計,看到上頭的價錢了嗎,換算一下再查一下台灣的價錢,

我只能搖頭,在心中哼著5566的我難過。


ADA的工具,2014年版的



在台灣似乎很罕見的DM


DO!AQUA的出入水口,玻璃餵食器。


DO!AQUA的水草修剪工具。



這海報我好想要XD

拍攝完ADA專區後,我轉身仔細看了一下,這占地真的不小。


展鬥專區。




品系孔雀魚


特價燈科(笑)





錦鯉欸! 


黃金娃娃(有點像大怪金)



南美娃娃


金娃娃


巧克力娃娃,也特別寫著淡水飼養



一般孔雀魚 








好整齊的水草!


轉角可見是造景缸(笑)











佗草區,在日本,佗草的價格並不便宜。







我對GEX的這個尺寸的缸其實頗有興趣。



















EHEIM欸(笑)


這一包包的裡面是水草(應該是修剪下來,數量少但可用的水草)


接著上二樓,二樓是海水缸還有用品。





























還有一小區是貓口寵物的用品。


參觀完MORE AQUA GARDEN 

覺得這真是一家價格便宜(包括ADA)好逛(走道寬敞)

的水族館,缺點是離東京有些遠,搭乘電車家上走路需要將近四十分鐘

但走這一趟絕對是值得的,因為路上的風景,店內的環境,是讓人懷念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