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自由之丘.水景工房

由於前一日的錯誤,所以只好隔日再來一趟自由之丘,探訪這間水景工坊

非常可惜的,是這天下著小雨,天氣也十分悶熱,讓整個行程變的十分緩慢與粘膩


走出自由之丘站,步行約二十分鐘,就到了這家位於住宅區內的"水景工房"


門口的字樣十分有質感,簡單大方。


真希望我能努力開這樣一間有質感的水草造景專門店!



門口右側擺放著一般素材


左側則是ADA專業素材


石頭類造景素材



佗草缸,這在日本相當的流行,但台灣則相當少見。


水邊SET,ADA的Youtube頻道也有相關的影片 


在徵得店長同意後,我進行了店內的環境拍攝,本文所有的照片,請勿任意取用,謝謝。


ADA DO!Aqua的水邊系統套缸


30CM立方缸,好厚的黑土!


佗草,看了才知道我店裡製做的不算大顆。


店內的水草缸,這是我很嚮往的栽種與銷售方式。







注意到了嗎,每種水草都很用心的用小卡付上資料。


魚隻在店內的販售方式,與台灣相同






由於店內空間狹小,加上當日有其他客人來訪,為了不影響店家生意,

還有影響店家對台灣旅客的看法,所以我採取這樣的方式拍攝。










金魚這樣的展售方式我認為是相當棒的,至少我在台中沒見過這樣的方式。



這樣的缽,這樣的光線,讓我頭一次發現金魚的美。



21CM的新設缸,簡單又有格調。


窗邊的小道具,是ADA的綁線


EHEIM圓筒過濾器


旁邊的是ADA的圓筒過濾器,好低調的包裝啊.......


ADA SOLAR-I&II


應用於店內的展示缸,真的好有質感喔!



琳瑯滿目的各種配件。


ADA的工具是我在東京內見過最齊全,數量最多的。


不誇張,真的非常多且齊全!




ADA的原廠卡典西德。


聖甲蟲,我最喜歡的草種之一


CO2的配置充分表露出店長是個一絲不苟的人。


整組ADA的缸,看起來真的好過癮!


很有品味的店內商品擺設(甚麼品味?就是看起來很過癮就好啦)



ADA 300 ITEM SHOP 有朝一日我也會擁有這樣的認證 


ADA的底床元素系列。




店長是個很小心翼翼的人,答應讓我拍攝後,

就回到櫃檯,完全不干涉我的活動,真心感謝他的信任。

最後附上水景工房的網站
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